毕设

基于图像的手语识别系统–人体动作识别

主要用了OpenPose人体姿态和YOLOv3目标检测(短短半年,现在已经到YOLOv5了,感叹技术的变化)

自命题,自己鼓捣的一个项目,企图为人类事业做贡献,事实证明,我的力量很微薄!

源码仓库
https://gitee.com/cungudafa/keras-yolo3
https://gitee.com/cungudafa/hand-keras-yolo3-recognize

顺便推一下我的另两个仓库吧:

  1. 疲劳驾驶检测
    https://gitee.com/cungudafa/fatigue_detecting

  2. 一个姑同款的hexo主题
    https://gitee.com/cungudafa/hexo-theme-sakuraplus

工作历险记

非互联网大厂不进的我,最终进了一家制造业公司,部门是物联网及智能家居,专业也是物联网,其实也没有不对口,目前工作快两个月啦,积蓄为emmm除了给妈妈打钱,都是月光光。

后面会分配去杭州工作,在萧山区,嗯,租房子还是个难事,欢迎大家来杭州和我约海底捞!红汤那种哈,姑重庆幺妹,辣的痛快!

奇遇

工作之外有人找我特约写专栏,可是公司都是有保密协议的呀,我有点为难,又想暴富又怕犯法。最近博客写的也少了,时间是一个原因,还有我怕我泄露机密,公司告我,我赔不起,哈哈哈!

写作不能半途而废,毕竟小王比较能叭叭,公众号,网站,博客,看缘分更新!

啦啦啦

网站被我丢在一边,有毛头小子来刷评论,leadcloud系统导致valine和artitalk都重新换新了一轮,希望不会被破坏吧!今天没打游戏,写了一丢丢闲言碎语!

valineartitalk打一个call,毕竟是免费开源项目,感恩!